排队升天中ing

喜欢磕CP主:李约 呱克 (也杂食)
叫我阿霖就行

【李约七夕33h·5h】

排队升天中ing【李约七夕33h·5h】


上一棒:@酒太.c 


下一棒:@起夜级李姐 


七夕快乐!红红火火!


李约


高中学生李信  and   梦中人守约(另一个次元的约)


   我的文本很渣!!也有错别字!是个短打!!!!


其实就是梦见守约,李信是高三的


避雷避雷避雷!!!


“我最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


“真奇怪啊,第几次梦见这个人了?”李信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看着手中的书签自然而然的想到了最近那个白色头发的人,但他就像是个只在梦中出现的人一样,李信只能在梦里看见,有一次李信想问他叫什么的时候,他却只是笑笑,然后抓起李信的手就走向了白光。然后…然后李信就醒了,李信回过神来,他刚刚午休又梦见那个人了。


“真的很奇怪啊!!难道是因为马上高考,压力大?”李信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揉了揉因为趴在课桌上而导致的压痕,思想又慢慢放空…“其实认真想一想,那个人其实挺好看的,笑起来也好好看…”李信正嘀咕着 ,丝毫没有注意前面有个人向他走了“信哥想什么呢,走打球去?明明都是一起打球的兄弟,怎么你还是那么白?怎么?天生丽质啊?”


“走开,曜我现在有点忙,还有你吓到我了”李信面不改色的注视着窗外  。 “信哥你最近好怪啊,天天发呆是看上哪家的妹子了吗?和我说说?”曜一脸听八卦的样子盯着李信。“行了,曜比起我…你的对象呢?整天说我有没有对象,我还没有问你看上哪家妹子了”李信说着就要给曜一拳。“别呀!这不看你发呆吗?逗一下你,本天才就先走了,找我去球场!”


李信没有回答起身走出教室,外面骄阳正好,从楼上往下看还能看见曜那小子和李白有说有笑的去往操场。


李信去了水房,冲了把脸,撩起头发望着镜子中的自己,想到了那个人…“为什么会想到他呢,也行是见面次数太多,也行是………”李信又发起呆,他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刚才愚蠢的想法。


高考的日子如约而至,李信考完回到了家,躺到了床上,再一次梦见了那个人……


“梦见我那么多次,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和李信说话。李信不知道为什么,在高考的前几天晚上就能看清楚他的脸了,很漂亮,很美。虽然李信知道不能这样描述一个男人但是他真的很好看……李信慢慢的走神。


“阿信,我叫百里守约,你就叫我守约吧”守约捧住李信的脸吻了上去…没等李信反应过来“忘记我吧,以后我们还是会再见的…阿信”


“守约!”李信猛的从床上醒来,擦了擦头上的汗,没怎么在意,又睡了回去……


高考结束,李信再也没有梦见过那个少年,但是李信爱上了那个少年,他知道了当时困扰了自己的问题,他早就爱上了守约,只是觉得他当时只是一个梦人而已……


“守约期待我们见面的那天,可是记忆中的男孩已经越来越模糊了……”


—完


————————————————————————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