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升天中ing

喜欢磕CP主:李约 呱克 (也杂食)
叫我阿霖就行

[呱克]今天呱唧撩到队长了吗

ooc预警

禁止ky

[不然砍死你]


今天的海底小纵队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当然如果没有达西西的一番话可能会更美好!


达西西“队长,我们似乎遇到麻烦了”达西西慌乱的操做着操控台


“冷静达西西,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队长前面就是马里亚纳海沟,而且我们的雷达检测到里面似乎有什么生物再求救”


“达西西,说一下具体情况”


“队长地点是在海沟9219米处 被称为‘最接近地球之心的地方’其温度可以达到400多度,我觉得这次行动如果出发的话我们必须在最快时间找到受伤的生物,不然不仅是受伤的生物有危险我们出队的队员可能也会有危险,并且里面特别黑暗,如果探照灯出现故障会是不小的问题”


“达西西,我们的职责就是帮助任何生物”


“明白,队长我觉得这次任务可以让皮医生也参与,但是皮医生在上一次的任务中受了伤,不能让皮医生去冒险”


“呀呼!就让我去吧!我可以和队长一起”呱唧从通道滑出来说了这句话


“呱唧这次的任务会很危险的”


“没事队长,况且你已经好久没有和我一起出任务了,我俩的默契度会降低的欸,队长就让我去吧,皮医生还受伤了”


“这……”巴克队长在深思的看着控制台


“队长我也觉得这次呱唧可以出任务”


“好吧,但是呱唧那里很危险,记住不要盲目出动”


“是!队长”


“队长这次任务那么危险真的没有事儿吗?”皮医生还是很不放心,虽然受了伤但还是能走的


“没事的皮医生,我肯定能回来”呱唧信誓旦旦的说但是到了那里就不知道能不能说出来了


“这里怎么越来越黑了!”


“牵住我的手呱唧,我们正在往深处游,会越来越黑 如果走散了会很麻烦了”说着就牵住呱唧的手


呱唧表示怎么回事,被队长牵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看着呱唧的脸“呱唧怎么了?怎么感觉这脸红了??太热了???”虽然慢慢在变黑但是还是可以差不多可是脸的


“小心队长!”忽然前面有一块石头砸了下来,呱唧把队长一把推了过去,但是他们似乎走散了,太黑了,呱唧打开了探照灯“队长!队长?!”


巴克队长这边被呱唧推了过后不知道掉进了那里,但是他好像看到了什么,队长把探照灯对准一看是一条鱼而且鱼尾还被一块巨大的石头压住了看来受了很大的伤“朋友!你还好吗?”


“唔哦,我可一点也不好,尾巴被压到了还特别疼,伙计你是谁?”


“我是海底小纵队的巴克队长,是你求救的吧 ,朋友”


“是的你好巴克队长,我是一条太古蜗牛鱼,你可以叫我又米,如你所见我想要帮助”


“别担心我会把你送到总部,呼叫达西西…达西西?哦……这里的信号很差”


“没事,伙计我可以带你出去但是我必须先出来…”


“我来吧”巴克队长调整好探照灯可是抬那块石头

很不巧那块石头压的特别死 怎么都不动


“呀额”


“伙计应该是那边被压到了”


巴克队长转身到另一边,看见了那块石头卡在了一个口中“看来还真的需要从那边来啊”


“伙计,你小心一点 那边很可能会有石块再次掉落的”


“没事的 我会小心的”


“哐当”突然一块石块砸了下来,朝着巴克队长砸去


巴克队长正好把石块抬了起来“来不及躲了…”


正巧又米也出来了,巴克队长扔下石块,但他头上的石块也快砸向他了


“队长!”


“是呱唧!”


呱唧一把推倒巴克,紧紧的抱住,幸运的是石块并没有砸到他们“队长!你没事吧!我来这边看到光亮就来了!没事吧!”呱唧眼里透露出来的全是担心


“看来还是探照灯发出的光亮救了我啊哈哈哈”


“呀呼!明明是我救了队长!”



“哈哈哈对对对是呱唧救了我,来呱唧把又米抱起来”


“又米?”


“是向我们发来求助的一只太古蜗牛鱼”


“好吧 队长不过我们要怎么回去?”


“我可以帮助你们”



“队长,你们没事就太好了”达西西悬着的心终于下来了


“呀呼!我救了队长,队长不表达什么吗?~”


“呱唧!!!”


“呀呼!队长你吃不到海藻蛋糕了!”


呱唧气呼呼的走了,吃掉了属于巴克队长的海藻蛋糕和鱼饼干!


“队长真的是,哎呀真的不懂吗?”



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呱克!

评论(3)

热度(4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